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冷空气撤离秋姑娘继续“温柔” 义乌主打升温“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0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楼菲莉)十月的起步天气可以说是相当给力,天清地朗,气温暖融。虽然中间受冷空气影响,插播了一段弱降水和降温天气的“小广告”,但晴美的天气很快回归主位。这样的季节,这样的天气,让人心旷神怡。

  据义乌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10月12日—13日,义乌天气持续晴好,需要洗洗晒晒的小伙伴可以大胆动起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0月15日前后受高空槽东移影响,会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不过雨量不大,持续时间不长,10月16日雨水就会停止,继续进入晴朗天气。

  “冷空气”走了吗?

  是滴,冷空气哥哥已经和秋姑娘“分手”了,并且由于冷空气的离开,升温的主旋律正在冉冉响起,本周日最低气温将回到16度,最高气温徘徊在24度左右。

  不过气温虽然逐步回升,用微凉的声调温柔地提醒我们:昼夜温差大,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哦!

  可是这个季节穿衣真的很尴尬,最“热”的还是小短袖一件,最“冷”的已经裹上了小棉袄。每天起床,记者也是对今天穿什么感到很是迷茫。

  预报最后,爱操心的记者还是想忍不住再啰嗦一句:秋季天干物燥,大家要多食蔬果勤补水,另外还没有给衣橱换季的小伙伴可以悠悠地行动起来啦。

  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10月12日(星期五):晴到多云,温度11~22℃,偏北风1~2级;

  10月13日(星期六):晴转多云,温度12~24℃,偏北风1~2级;

  10月14日(星期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温度16~25℃,偏北风1~2级;

  10月15日(星期一):多云到阴有雨,温度17~22℃,偏北风1~2级;

  10月16日(星期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6~21℃,偏北风1~2级;

  10月17日(星期三):多云到晴,温度15~25℃,偏北风1~2级;

  10月18日(星期四):多云,温度15~24℃,偏北风1~2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