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夯实平安基础 平安义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9 08:0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为了进一步查找平安义乌建设工作中的问题与短板,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信访突出问题的整治,全力推进平安义乌“百日攻坚”行动,昨天(10月18日)下午,义乌召开平安义乌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平安义乌“百日攻坚”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义乌全面推进平安义乌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义乌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平安义乌建设的风险点和薄弱点,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社会治理创新项目的总结提炼,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初次信访,认真开展“信访积案一批一批化解年”活动,巩固深化人民调解参与信访化解机制,积极开展“无信访积案镇(街道)”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下访接访机制,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讲问题、讲法治、讲实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以责任落实来促进工作落实,完善责任体系和责任分工;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加强平安创建的氛围营造,坚决实现平安义乌十一连创的目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