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 | 义乌中心医院正门的公交站计划前移 斑马线要取消吗?

发布时间: 2018-10-19 19:26: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位于中心医院正门前的斑马线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年以来,关于义乌中心医院正门外那条斑马线的争议一直未断。有人认为,这条斑马线应该取消,严重影响过往车流的正常通行,且相距140多米处就有一条刚刚建好的地下过街通道;也有人认为不能取消,取消后将对出入医院的市民,特别是病患带来极大不便。

  而还有一种观点认为,之所以地下通道很少有人行走,斑马线上却人流不断,或许与斑马线旁边的公交站有关。公交站就位于斑马线边上,大家一下公交车就自然而然走斑马线过马路了,“毕竟地下通道离得还有段距离。”一位受访市民认为。

  今天(10月19日)下午,记者从恒风公交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于10月25日,尝试将中心医院公交车站前移,移至更接近地下过街通道出口的位置,即中心医院正门报刊亭旁。

  届时,需要乘坐352路、21路、13路、13C路、22路、27路、B支101路、206路、10路、B支20A路、407路、312路、313路、314路、315A路、315C路、316路、319路、392路、396路、399路的乘客,务必注意“新”的站点位置。

  “此次前移是一次尝试,旨在观察站点前移后对市民造成的影响,后续具体如何决定还要进一步研讨。”恒风公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前移的站点位置将设置“临时站牌”,原站点设置暂不撤离。

  另外,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关于中心医院正门外的斑马线是否取消,目前义乌相关部门还未作出具体实施意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