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中国(义乌)时尚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22 09:1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作为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的“2018中国(义乌)时尚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义乌市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打造千亿级日用时尚消费品产业”的战略目标后,在企业界引起了极大反响。近年来,义乌市场主体创新创意、品牌建设氛围浓厚,以饰品、袜业、纺织、服装、工艺品、化妆品、家居等为主要支撑的“日用时尚消费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正朝着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低碳化、多样化等方向发展。

  义乌市饰品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吴国杰表示,时尚产业是具有高创意、高市场掌控能力、高附加值特征,能引领消费流行趋势的新型产业业态。希望通过专家剖析和解读2019年饰品配件行业发展趋势,让广大经营户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对经营和决策提供更多的判断。

  论坛期间,天猫平台类目“小二”分享了从天猫平台数据分析,2018饰品行业发展情况与2019企业发展前景。K金品牌玛芮·贝蓝品牌董事长张约爱分享了2018年珠宝饰品产业展趋势。深圳华星行董事长王孝宝分享了从锆石使用情况来剖析2018年珠宝饰品行业内外销市场发展情况。《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分享了2018年行业时尚指数、抖音的玩法及短视频对于企业产品开发与营销的作用、未来趋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