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标准化论坛今日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2 14:2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今天(10月22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浙江省标准化协会协办的第15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在义乌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方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活动,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主持论坛活动。

  论坛开幕式上,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了2018年度标准化助力奖和本届论坛征文优秀论文奖。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获得2018年度标准化助力奖单位奖;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鲍诗度院长等14人获得2018年度中国标准化助力奖个人奖;田晓平、刘文文等撰写的26篇论文分别获得第十五届中国标准化论坛“美团杯”征文特等奖和优秀奖。

  李东方在论坛活动上表示,“标准城市”建设是一个创新工作,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在推进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今天的论坛活动,给义乌提供了集聚高端智慧、集中专家经验、深化交流合作的重大机遇,希望与会的各个领域的专家们,能为义乌的“标准城市”建设多提指导意见。义乌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虚心学习,把论坛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标准化理念在义乌催生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还有四场标准化研究主题报告,分别为《标准化最新政策与发展方向》《标准化与“一带一路”》《标准化与城市建设发展》《标准化与企业质量提升》,与会人员共同分享政策信息,研讨理论方法,发表实践成果,激发标准化工作者的热情与思考。

  据悉,来自国内外标准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的领军人物,各省(市)、各行业标准技术管理负责人以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名标准化工作者、跨国集团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