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从义乌出发 让中国成为联合国采购的重要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8-10-23 18:1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10月21日-25日,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联合国全球市场(以下简称“UNGM”)首次亮相,是义博会上的一张新面孔。10月22日,联合国全球市场项目经理尼尔斯▪拉姆走进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向大家详细介绍这张新加入的“新面孔”。

  “UNGM是联合国系统各组织的共同采购门户,汇集了联合国采购人员和供应商群体,方便参与联合国的企业只通过一个公共平台,就能够了解到30多家不同UN机构的采购需求,从而更好地参与到联合国采购当中。”尼尔斯▪拉姆表示,UNGM增强了联合国采购的透明度和统一度,也让供应商的登记流程更加精简,同时也为更多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采购机会。

  虽然曾多次到访中国,但义乌,却是尼尔斯▪拉姆第一次来,对于本届义博会,他也是充满了期待,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了解到包括义乌在内的更多浙江企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也能够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联合国采购,丰富联合国系统供应商的多样性。本次展会,UNGM也带来了自己的展位和工作人员,为参展企业提供咨询、注册等相关服务。尼尔斯▪拉姆表示,他也会将更多优质企业分享给其他联合国采购官员,让他们也能够了解义乌、了解浙江的企业、产品和服务。

  谈及对义乌的印象,尼尔斯▪拉姆表示,早就听说义乌作为世界“小商品之都”,无论是在制造、贸易、物流等方面都拥有很好的配套体系,对于联合国采购来讲,义乌是一个理想的采购地点。“联合国采购的商品需要交付到全世界各地,义乌有完备的物流支撑、制造能力、优秀企业,这让我们非常放心。”

  对于未来UNGM与义乌、浙江乃至中国的合作,尼尔斯▪拉姆说,目前合作都还处在一个前期的阶段,未来会通过更多的交流、建设活动等,增强联合国在中国的采购能力,让义乌、浙江、中国成为联合国重要的采购目的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