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陪你玩,带你飞……义博会智能展区玩转“黑科技”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33: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智能机器人、重油无人机、智能“小黄狗”……昨天,记者在义博会现场看到,一大波采购商围着智能生活方式展区的“黑科技”产品做体验、洽询。

  “我们的智能机器人有36大核心功能,可以覆盖九年制义务教育的所有课程内容……”昨天,悠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不断为前来问询的采购商介绍产品。这几天,该展位已接待了近百名代理商,大家都看好人工智能的市场前景。

  不远处的“幻影星空”VR体验区更是热闹,客商们登上“星际战舰”,戴上VR眼镜,排队体验“星际遨游”。参展商兴奋地说,自开展以来体验区一位难求,十分火爆。

  “我们带来了世界首款重油油电混动多旋翼无人机和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等多款新产品来参展,效果不错。”点辰航空科技展位负责人辛华翔告诉记者,公司正处于从纯内贸向内外贸结合的转型期,参展义博会直接加速了企业外贸化进度。

  据义博会组委会介绍,智能生活展区吸引了全国45家企业参展,展品以智能机器人、VR/AR、智能娃娃机、智能产品等为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