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02 08:01: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楼一强)昨日(11月1日)下午,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义乌开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拓,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梁宝君,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吴鸿,以及义乌市相关领导、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和部分省级林业主管部门林业产业工作人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鸿介绍了浙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刘拓指出,林业产业是一个了不起的大事业,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党的十九大对林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新的要求、新的部署和新的思路,发展林业产业已经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发展林业产业需要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发展林业产业更需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

  梁宝君认为,培训既要讲实际,包括林业电商、创意产品等知识,又要讲宏观政策。通过培训,让企业家更加了解林业产业政策发展的概况、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森林标志产品、林业产业投资基金等重点内容,真正掌握市场动态和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对自身工作的深刻反思。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面向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培训,分层次、分领域、分业务方向做好培训工作。

  据了解,为提高培训质量,开拓学员视野,培训班将组织学员参观森山健康小镇,走进优秀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学习经验,与优秀企业家探讨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