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小晴歌”告一段落 义乌进入阴有雨“单曲循环”

发布时间: 2018-11-02 08:4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 本周的天气,天空微蓝,阳光正好,不冷不热,云淡风轻,大自然仿佛把一切都搭配到了刚刚好的样子。秋高气爽,说的应该就是这样的日子。

  不过,唱了一周的“小情歌”在今天(11月2日)就要告一段落啦,义乌将进入阴有雨的“单曲循环”。

  记者从义乌气象台了解到,今天(11月2日),连晴模式就将结束,夜里起天气转阴有时有雨,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阴有雨的状态将持续保持五天(11月3日—11月7日),一直到下周四,雨水才会渐渐终止转为多云。

  所以未来一段时间,义乌的雨水还是十分充沛的,外出的小伙伴记得带好伞,雨天行车,也要更加注意安全。

  另外,由于云系的增多,气温方面会有所回升。

  今天到明天(11月2日-3日),最低温度11℃左右,周日(4日),最低气温将会有16℃,而从下周一开始到周二(11月5日-6日),最低气温更是“一路高歌”到18℃,下周三(11月7日),最低气温又回落到16℃。

  相较于“起伏不定”的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就“气定神闲”多了,持续维持在20℃左右,昼夜温差明显缩小。

  不过昼夜温差虽然相差不再那么大,穿衣方面仍然不可大意。因为“秋乱”时节,天气形势暧昧,有时凉,有时热,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尤其是老人、儿童等体弱者应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因气温过低引起身体不适。

  再来看看那只在人间大闹了一场的“玉兔”吧。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早晨“玉兔”已减弱为热带风暴,快的话,2日下午到晚上就能减弱为热带低压,3日应该就消散了。“玉兔”虽然不来义乌,但是会给广州、福建、台湾等地带来大风大雨天气,这两天有到这些地方的小伙伴要多加注意。

  最后,分享一波本周的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11月02日(星期五):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时有雨,温度11~19℃,偏东风2~3级;

  11月03日(星期六):阴有雨,温度12~18℃,偏东风2~3级;

  11月04日(星期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雨,温度16~22℃,偏东风1~2级;

  11月05日(星期一):多云到阴有雨,温度18~23℃,偏东风1~2级;

  11月06日(星期二):阴有雨,温度18~21℃,偏西风2~3级;

  11月07日(星期三):阴有时有雨,温度16~19℃,偏西风2~3级;11月08日(星期四):阴有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5~18℃,偏西风2~3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