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德香熟食:一桌好卤味 是你忘不了的“义乌味道”

发布时间: 2018-11-03 14:0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提起“德香”这个名字,义乌人一定不会陌生。无论哪个季节,卤味绝对是最开胃的食物之一,可冷可热、可荤可素,可佐餐可下酒,是煲剧看球侃大山的最佳拍档。当一桌好卤味遇上森博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11月2日,义乌市德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芳做客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揭秘义乌人都爱吃的这一口。

  香酥牛肚、香脆苏鸡、原汁牛肉、火腿酱鸭……德香熟食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常出现在义乌人的餐桌上。王玲芳表示,创办于1993年的德香熟食一直专注于古法卤味,坚持用传统鲜卤工艺、经典草本老汤、放心食材制作,目前主要生产肉制品真空包装系列、锁鲜包装系列。

  从一家普通的熟食摊,到设施完备、技术完善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玲芳在1998年尝试真空包装的系列产品。“不少顾客要是来晚了,店里东西就卖完了,因此,真空包装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真空包装、锁鲜包装也更加健康卫生。”2001年,王玲芳带着自己的公司从金华回到了义乌,她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义乌人,更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尝一尝自然、美味、新鲜的德香熟食。

  “这是我们第9次参加森博会了,许多人慕名而来,就为了吃上这一口,这让我十分感动。”王玲芳表示,每一届森博会,德香的展位前都聚满了人,非常热闹。德香熟食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坚持古法卤制的传承和延续,更是坚持创新,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院合作开发出了多款新卤味。

  目前,德香熟食在义乌已有多家门店,在老百姓心里也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作为义乌的农业开发龙头企业,王玲芳表示,下一步,希望能将德香这一品牌继续做大做强,推向全国其他城市,在更多地方设立门店,也让更多人尝一尝“义乌味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