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发布时间: 2018-11-04 20:43: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11月4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义乌参加浙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获奖运动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市长朱有清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义乌选送的8名运动员代表金华出征,分别参加了4个大项、24个小项的比赛,共取得11金8银的好成绩。

  林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残疾人运动员吴政志、楼子豪和吴佳龙。省残运会上,吴政志荣获了乒乓球TT9级男子上肢组单打金牌和公开级银牌;楼子豪荣获田径项目T60级男子100米、4×100米、4×400米接力三枚金牌,并摘得200米、400米两枚银牌;吴佳龙荣获田径项目F37级男子组铅球金牌,以及T37级男子组100米、200米两枚银牌。

  每到一地,林毅都与运动员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运动员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当看到残疾人运动员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时,林毅非常高兴,他说:“你们克服身体、生活等多重困难,坚持训练,不怕苦,不怕累,这样的拼搏精神、顽强意志、坚韧毅力值得全社会学习,你们是全义乌人民的骄傲。”他还鼓励吴政志、楼子豪等运动员,积极备战明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力争在比赛中赛出佳绩、赛出水平,为义乌争得更高荣誉。

  林毅表示,要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增强“造血”能力,形成激励机制,培养残疾人一技之长,帮扶有工作能力的残疾人及家庭成员参与社会劳动,让残疾人更有尊严、更加体面地工作、生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