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百货商品散落高速20余公里 交警:做好货物检查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0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跃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胡跃庭)11月8日凌晨一点多,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在诸永高速往诸暨方向距离横店出口四公里左右的位置,有两辆大货车发生了刮擦事故,其中一辆车驶离现场,需要处理。

  此时,接到新警情的三大队民警赵盼与程航宇正在磐安附近处理另一险情。

  “我们正在主线巡逻,大概凌晨零点二十分左右,我们巡逻到磐安附近,突然发现前方有许多塑料制品和部分包裹的散落物,主要集中在慢车道上,对道路通行影响较大。我们立即通知了施救力量前来协助清理。”赵盼告诉记者,“接到刮擦事故后,我们又迅速安排了警力前往处置。而就在民警前往过程中,我们发现从磐安一直到横店,路面上都有类似的散落物,足足有二十多公里。”

  民警最终在横店出口发现了这辆货车,并经过现场痕迹判断和调查取证,认定这也是之前发生了刮擦事故的车辆之一。

  据了解,这二十多公里的散落物都是付某驾驶的大货车上掉落下来的,车上运的都是百货商品。7号晚上九点多,付师傅从台州出发,前往义乌,中间在磐安服务区进行过短暂休息,并打算从横店出口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但直到行驶到横店收费站时,经过收费人员的提醒,他才发现货物发生了倾斜,而倾斜货物导致的刮擦事故,他也没有察觉。

  经过施救力量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理,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付某因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的行为不仅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还要承担各类施救费用以及违法行为的罚款。万幸的是这二十多公里散落物被交警得以及时发现和处置,没有酿成大祸。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出行前要做好货物检查,在行车中也要留意观察货物捆绑情况。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物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比例有所增加,这类物品掉落的情况比例有所上升。为确保安全,高速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前应做好货物检查,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