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艰苦创业,砥砺前行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 2018-11-08 17:11: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全景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风雨兼程四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以下简称“机电学院”)将迎来40周年华诞。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机电学院将在12月8日上午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届时广大校友将重返母校,共同为母校庆生。

  美丽校园

  机电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浙江建材技工学校,经过历代师生的不懈追求和艰苦奋斗,实现了从普通技工学校到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的跨越,形成了“一校三区”办学格局和“四系一部两院”教学组织体系,完成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无名到知名的历史性巨变,先后跻身“浙江省首批30所中职名校建设单位”、“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拥有一支以“双师型”为主体的教师队伍。拥有高级以上职称29人、双师型教师109人;教师中具有硕士学历59人,全国技术能手4名、省级技术能手6名,省级专业带头人8名、省级大师工作室1个,市级首席技师、教坛新秀7名,市级名师工作室、大师工作室6个。近年,学院教师编写并公开出版教材25本,其中5本入选“浙江省中职课改省级示范校本教材”。

  党建活动

  乌伤福地书壮志,机电一路绽芳华。机电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机电人用睿智和辛劳,走过了慷慨激昂的奋进之路,谱写了一曲辉煌壮丽的教育凯歌。接下来,机电学院更将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向着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有影响的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进。

  机电学院旧貌

  机电学院旧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