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预计快递量日均超2000万 义乌“双十一”准备好要“开挂”了

发布时间: 2018-11-09 16:5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丽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年“双十一”期间收寄快递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丽丹)距离“双十一”还有最后两天,网友们是否已经全部准备妥当,摩拳擦掌“剁手”买买买,义乌快递行业已经准备就绪,备战年度大考。

  今日(11月9日),记者从邮管局获悉,义乌快递业“双十一”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项保障工作也已井然有序部署。据统计,各快递公司“双十一”前一个月,日均总业务量约1169万件,预测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11月16日),日均业务量2055万件,业务总量1.44亿件,预计同比增长77%,预计最高日处理量达2286万件,达到日常处理量的3倍以上。

  目前,各快递公司已临增车辆756辆,增福达到33.9%;收派人员临增850人,增福达到17.9%;操作人员临增1689人,增幅达到45%;客服临增128人,增幅达到16.3%。

  据悉,双十一期间,邮政管理局将利用快递数据实时展示系统、管局视频监控系统和企业集中监控室三套系统,对企业处理中心和所有末端网点的运行情况进行信息化监管,及时做好预判、预警。

  双十一到来不足48小时,义乌快递行业已经做好准备,你的能量集够了么?

  

【专题】爱在双11 有你才完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