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两名补胎人因乱涂乱写 接连“栽跟头”

发布时间: 2018-11-09 20:28: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何颖)“干的是小本买卖,也是听信了别人的话,想着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多招揽一些生意,没想到违了法。”刚刚还在和妻子通话告知马上能回家的补胎人丁某面对处罚结果懊悔不已。

  近日,义乌市执法局赤岸大队巡查至金义东南线后山村段时发现路边护栏上有“补胎”的乱涂写字样。不远处一辆流动补胎货车正在为一大型货车补胎,执法人员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补胎货车上张贴的号码竟同栏杆上涂写号码一致。捕捉到线索的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进行详细盘查,经查当事人姓丁,靠着一门手艺和妻子在义亭经营一家补胎店,当日大货车因爆胎通过栏杆号码联系上丁某,丁某自称栏杆上的乱涂写系10月中旬他来此处补胎时用记号笔所留,涂写有3到4处。

  为固定证据,执法人员对辖区各沿线进行详细检查,发现从金义东与义武路交叉口至金义东南线与佛堂大道交叉口处共涂写有多达12处该补胎小广告,意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赤岸大队迅速将相关线索移交给派出所。后通过现场指认环节,丁某承认12处乱涂写均为其所为。目前,丁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无独有偶,在赤岸大队将另一条乱涂写线索移交派出所不久,赤岸所巡查时又发现一乱涂写当事人正在赤岸开展补胎活动。民警当即对线索进行核实并控制了当事人。11月6日,同丁某一样,当事人何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义乌正如火如荼开展着“广告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截至日前累计清洗小广告14.9万处,移送公安线索131个,报送金华停机号码190个,立案查处233起,罚款10.4万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