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义乌消防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3 15:59: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11月12日晚,义乌市消防支队兵分四组对未建设微型消防站的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单位12家,发现隐患30处,整改隐患26处。

  检查组先后前往义乌市飞翔酒店、义乌市拉凯酒店、义乌市馨娅湾足浴店等单位,重点对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管理人员履职、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重点部位看护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当场指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型消防站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在火灾防控、隐患排查、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消防宣传等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目前,义乌市已有380余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完成了微型消防站建设。下一步,消防支队将对未建设微型消防站的重点单位进行集中约谈,督促其抓紧时间落实。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