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消费升级带来市场机遇 进博会参展商来义乌“赶场”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56: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承接上演进口商品风潮。一大波进博会参展商纷纷来到义乌“赶场”,把在进博会亮相的商品“原封不动”搬至义乌,让采购商一睹新品风采。

  曾把进博会现场变成古典音乐演奏会的上海欧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如约而至。几乎和进博会一样大小的展区面积,但带来的产品却多出了一倍。“因为要在义乌展示两个月,所以我们把展位打造成了集成店。除了进博会上展示的意大利四大知名品牌,还把我们在全国打造的连锁系统‘环球先生’也带到了这里。”欧俪德品牌相关负责人方德辉说。

  欧俪德集团2013年开始运作,是由意大利侨领和中国投资者合资创立的企业,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主营意大利各大品牌的日化用品、药妆产品和婴幼儿用品,包括Filerina、Rilastil等欧洲知名品牌。其中Rilastil是意大利一家百年药妆企业品牌,自两年前进驻中国,主要以线上平台为主。对“欧俪德”而言,与义乌的合作,将为其打开中国市场迎来新机遇。“对于义乌,我们有着很深的情感。进博会上,我们就与两家义乌公司签了约。”方德辉介绍。

  在德国SKK锅具展台,一口造型精致的手铸不粘锅不间断煎烤土豆和香肠等食物,因其导热均匀,干烧不坏,烹制食物可以不加油或者少加油,食材最大限度保持了原味。不少客商觉得,该公司一口锅卖千元虽然贵,但是在中国不愁市场。

  在进博会期间,SKK斩获订单金额3.6亿美元,单笔最大签约额高达1000万美元。如今,他以1:1复制粘贴形式,把进博会展位又搬到了义乌。同样的“配方”、同样的火爆。开幕两小时,已经签下了1000万美元和60万美元两个订单。SKK锅具亚洲总代理人赵天平基本全天处于谈生意状态,他深感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机遇,于是在参加完进博会后,又趁热打铁来义乌“吆喝”。赵天平表示,SKK作为德国老字号知名企业,长期扮演着行业“单打冠军”角色。此番来义,意在通过义乌这个通达全球的平台寻找更多代理商。

  提起各国特色冰淇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土耳其。土耳其的冰淇淋不仅味道特别,而且韧性十足,卖冰淇淋的师傅就像表演杂技一样,让人们买冰淇淋的同时也能带走好心情。成立于1850年的土耳其著名冰淇淋品牌MADO在全世界拥有超过700家连锁店,目前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分店。MADO冰淇淋和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计划在义乌设立加工基地,并打算在中国建立冰淇淋连锁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