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18-11-15 07:5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走进华统,陈秀仙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主朱俭勇关于企业近些年发展情况的介绍。华统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集科技开发、饲料、养殖、肉制品、农业开发、家禽屠宰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交流过程中,朱俭勇结合企业发展情况,一连提出猪肉产品冷链系统建设需支持、天然气管道未接通、义乌市生猪自给率较低等6个问题,希望市领导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针对现场提出的每个问题,相关部门逐一进行回复,提出解决方案。陈秀仙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义乌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着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瓶颈。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为企业建设保驾护航。人大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依法履职,全力促进和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