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成立义乌首个乡贤会 佛堂镇请来乡贤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20: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7日下午,义乌佛堂镇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恳谈会,包括省市佛堂籍领导在内的佛堂乡贤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与会嘉宾就佛堂未来发展、建设、合作等内容,提建议、捋思路。嘉宾们表示,将为佛堂发展聚心、聚力、聚智;将积极参与佛堂建设,把个人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佛堂发展结合起来,或投资兴业,或兴办社会事业、公益活动,与家乡共进步;将力促佛堂与外界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牵线搭桥,把优质的项目、资金、人才带回家乡,共谋家乡发展。

  佛堂镇相关领导表示,佛堂镇将认真梳理与会嘉宾的意见和建议,为在佛堂投资兴业、交流合作的项目做好服务和保障。佛堂镇“狼性团队”也将以前人的基础为激励,以遇到的挑战为动力,依靠集体智慧和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把佛堂建设得更有实力、更有魅力、更有活力。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佛堂镇乡贤会成立仪式。该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说,当前佛堂已进入大跨越、大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此时成立佛堂乡贤会,就是希望大家更好更多地为佛堂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据悉,佛堂是义乌首个成立乡贤会的镇街。下一步,佛堂镇将全力支持乡贤会开展各项工作,为乡贤会的建设发展提供各项保障措施,切实营造鼓励乡贤及广大能人志士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