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我和我的 “双11” 战利品

发布时间: 2018-11-20 10:12: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杨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1日24点,跳动了24小时的2018年天猫双11交易额数据最终定格在了2135亿元,刷新了去年天猫“双11”创下的1682亿元交易额的记录。

  “双11”购物狂欢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买家们也陆续收到自己所购买的物品。有网友调侃:人生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你正在拆包裹,另一个快递正在敲门。

  记者也采访了一些买家,有上班族、老师、学生、全职妈妈等,一起来听听他们和“双11”战利品的故事。

  小月工作之余喜欢摄影,还喜欢收集汉服以及Lolita风、jk制服风的服饰。“双11”的购物清单中,名为“伊丽莎白·加冕礼”的Lolita风服饰是花费最多的,头饰、颈饰、手套、斗篷等配套穿搭加在一起,花费了将近五位数,但是小月说,因为好看,所以果断买了。

  书韵在8个月前升级为新手妈妈,这段时间一直在家照顾宝宝。“双11”她买得最多的是书籍,有自己看的,还有宝宝的故事书和绘本。她说,从国企辞职在家照顾宝宝的8个月中,她学会慢慢沉淀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之后准备从事与育儿教育相关的工作。

  小娄平时都会在网上购买日用品,这个“双11”她网购了面膜、纸巾、洗衣液、牙刷、零食等17个包裹,用小娄的话就是“囤货”。同寝室的乐乐则网购了口红、手机、裤子等,虽然包裹数量没有小娄那么多,但总体开销不少。

  小丁的“双11”购物清单中,大部分都是给女儿的东西。因为工作原因,小丁不能每天陪伴在女儿左右,只有到了周末才会见到女儿。天气转凉,她赶紧在网上给女儿买了冬季所需的棉衣、裤子等,早做准备。过段时间,女儿就可以穿了。

  小杨平时就爱网上购物,这次遇到“双11”,除了给自己买包包、吹风机、首饰,还给家人买了不少东西,儿子更是抱着刚到手的《黑猫警长》爱不释手。小杨说,她从10月中旬就开始关注“双11”活动了,各种精打细算之后再选择购入。

  雷子从河南来到义乌一家箱包厂工作至今已有6年,不但在这里娶妻生子安家落户,今年还换了第二套房,正在装修中。趁“双11”购置了抽水马桶、冰箱、洗衣机、燃气灶、家具等近30种货品。望着堆成小山的包裹,他打趣道:下月准备“吃土”了。

  

【专题】爱在双11 有你才完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