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市场导报】义乌出口最多的是印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出口最多的是印度。印度中产阶级对消费产品的无穷需求令义乌经济蓬勃发展。义乌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印度是我们的最大贸易伙伴。我们主要的10个贸易伙伴,有8个来自亚洲。”

  2015年,义乌对外出口商品总额达338亿美元,其中对印度出口为180亿美元,比2014年大增69%。

  每天,数以千计的印度人云集这座城市,与店主讲价、采购中国商品。这些商品卖到印度后,价格几乎翻番,有时会更多。在义乌的1.3万名外国人中,印度人就有1000个。他们中有一位名叫普拉蒂·夏帝利,在义乌当地政府相当出名。他提出了一些改善义乌贸易的建议,全部为当地政府所接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