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义乌姑娘染发不付钱美发店还倒贴1500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原标题:义乌姑娘染发不付钱美发店还倒贴1500元)

  漂亮姑娘去理发店做头,只顾低头玩手机,一不留神,一头黑发被染成了“彩虹色”。

  小邹是台州人,在义乌一家公司担任总经理秘书,年轻貌美。6月5日,她走进义乌市福田街道荷叶塘一家熟悉的美发店,想染一下头发。

  “染发就想改变一下,和我的气质相符就好!”与大多数走进美发店的顾客一样,小邹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改变”并没有明确的描述。

  因为是老顾客,她对这家店的美发师的手艺也比较放心。

  整个染发过程中,小邹一直都低头在玩手机,任由美发师在自己头上搞“创作”。可是,染发结束后,她一照镜子傻眼了。

  “有棕色,还有粉红色,这样怎么出去见人?!”小邹说,不仅头发被染成了“彩虹色”,头皮还烫出了几个小水泡,她当场要求美发店赔偿。

  美发店却说,这发型很适合小邹,不同意赔偿。小邹选择了向辖区的义乌市福田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

  美发店的负责人也有委屈:“我们根据以前的经验和她的要求,特意为她设计了色彩搭配,最后的效果也不错,还有顾客指名要做一样的发型呢!”

  “这个发型确实很适合你,重新再染实在可惜。”美发店向小邹提出了一个想法:如果您愿意当“模特”,我们可以付“代言费”。

  被美发店选为模特,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小邹考虑再三后,接受了美发店负责人的提议。

  就这样,小邹成了美发店的“临时”代言人,要保留现在的色彩和发型至少一个月。美发店方面则一次性付给小邹“代言费”1500元。

  看着双方皆大欢喜,工作人员也感叹:做发型不要钱,还能收“代言费”,有颜值果然任性!

  本报通讯员陈奎钱本报记者龚望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