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中国城市报】来自乌克兰的音乐老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是Nadiya,来自乌克兰,旅居义乌已有两年。目前在义乌伊顿国际学校担任音乐老师。

  很多人说,义乌是一个适合经商的地方,但我来到这里不是做生意,而是做起了音乐老师。

  和大部分刚来义乌的外国人一样,从乌克兰飞到义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我的中文水平不太好,也没有经商头脑,唯一擅长的就是我学习了几十年的钢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义乌一所国际学校,当起了音乐老师。这里的学生都会说英语,这让我的教学轻松了许多。

  慢慢地,我发现,中国的音乐教育与我们国家有着很大的区别。中国的孩子努力,好学,并且十分聪明,这让我有了更多的激情去教他们。我不仅教他们如何弹钢琴,我还给他们讲许多音乐小故事,教他们认识乐器,让他们了解更多的音乐知识。

  沈颖洁/图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