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最新报道 正文

义乌移动电商产业园未来长什么样?5大中心2大基地1个总部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54:30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30日,义乌移动电商产业园举办了首次招商启动会。义乌微谷总经理吴道军,义乌微谷副总裁、微谷研究院院长程生,澜蓝汇总裁李祖升,澜蓝汇副总裁凌阳,和顺物业以及微谷销售精英们等30多人出席。

  会上,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义乌移动电商产业园的背景和规划。义乌移动电商产业园是由微谷和澜蓝汇共同打造的标杆性项目,简称“微谷二期”。作为义乌首个移动电商产业专业园区,园区将立足义乌产业结构特点,形成上、中、下游节点组成的垂直创新链,依据移动电商全产业生态链的思路布局,聚集移动电商产业创新要素,与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等社会组织共同构筑开放、共享、协作、共赢的移动电商产业生态体系,并面向全市各行业提供创意设计、研究开发、成果推广、展览展示、创业孵化、教育培训、技术市场等全方位创新服务。

  义乌移动电商产业园以融汇品牌、科技、金融、管理、人才的“5大中心2大基地1个总部”为功能定位。其中,5大中心是指新零售品牌营销中心、新零售旗舰店展示体验中心、智能仓储物流中心、新零售人才培育中心、新零售服务中心;2个基地是指服务商及供应商对接基地和小微企业孵化基地;1个总部是指微谷总部,主要负责教育培训、品牌策划、顾问咨询、财税规范、人事招聘、法律服务、创业投资、上市辅导等服务。

  “园区想要聚集更多的80后、90后中高端商务人群,使园区成为一个最具创新活力的新时代、高科技产业园区。”程生说,为此,园区一方面想招引软件开发、产品研发、网红直播、艺术摄影、商务活动、演绎活动、文化创意等移动电商周边产业落地,丰富产业链,打造小微个体创业机遇社交平台;另一方面将建设高档公寓,完善健身、娱乐等多种服务设施,配套300多个停车位,满足人们对办公、生活、休闲、娱乐、健身等综合性需求。

  程生还表示,后续将会打造“微谷三期”“微谷四期”等创新型生态园区,为义乌生态园区注入更多新鲜元素。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