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在线】“义商回归”重点项目——义乌华溪森林公园 打造浙中地区“休闲+养生”度假胜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2月,“2016首届世界义商大会”盛大举行。作为大会的其中一个环节,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署了5大项目,总投资达到123亿元。作为义商回归的5大重点项目之一,山西正阳浙商联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阳投资”)签下了义乌华溪森林公园开发这一旅游项目。目前华溪森林公园项目已完成整体规划,其中龙潭谷景区首先进入施工阶段。

  华溪森林公园位于义乌东北部的廿三里镇,地处天目山余脉武岩山麓多山谷和溪涧,气候宜人,自然景观形态各异。森林公园处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北部地带,植被覆盖总面积达22平方公里,被誉为维持生物多样性的“生物基因库”、“天然植物园”、“天然空气氧吧”。1998年通过省林业厅获批为省级森林公园。

  华溪森林公园的整体开发,以义乌整体旅游发展为基本前提,基于完善义乌整体旅游体系的角度,秉承着“以商带游,以游促商”的理念,与城市总体发展目标环环相扣。据项目负责人、正阳投资董事长张中明介绍,华溪森林公园的开发以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通过科学旅游规划、智能科技硬件提升、创新互联网管理等措施,使景区资源价值得到充分释放。去年,义乌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张中明表示,将着力把华溪森林公园打造成作为“国家森林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与义乌国际商贸旅游并行发展,从而助力义乌成为更多旅行者心中集国际商贸、康养、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理想目的地。

  景区的开发不仅仅是打造一个旅游的场所,核心内涵在于钻研如何更美好地生活。在华溪森林公园规划设计中,汇集了自然观光、农林体验、文娱运动、颐养度假、美食购物五大板块,以建成一个让全龄段义乌市民在半小时内可以亲临的美好生活综合体。在社会大众的认知中,义乌是座商贸之城,而进一步开发华溪森林公园生态旅游资源传递着这样一种理念:义乌不仅有兴隆生意,更有品质生活。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