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临川晚报】设套诈骗一万六 藏身义乌被捉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刚刚在义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全国总决赛中,40个创业创新项目从全国5804个选拔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些科技创新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广泛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

  据了解,“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推出,入围决赛的项目将得到大赛基金的创业资金和创业投资的“青睐”,人社部门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参赛团队(企业)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优先给予扶持。

  宁波美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便携式“智能宝贝相机”能记录肚中宝宝成长过程,记录分享新生命的成长。公司代表屠友冲兴致勃勃地说,这款产品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今后,针对体内结石、乳腺肿块、甲状腺结节等病变的家用超声成像产品,也将走进千家万户。

  “您好!请问您需要点什么菜?”一个圆脑袋大眼睛的蓝色机器人缓缓走到餐桌前,递上点菜单,等候客人点餐。浙江壳王机器人有限公司已成功研发智能管家机器人和教育机器人等,并在市场上推广,只要花上几万元,你就能将心仪的机器人带回家。

  手机摇一摇,可为你打开楼道的大门;智慧停车,引导你立即找到停车位;点击道路行驶,可实时察看道路出行状况;发生意外,点击手机APP,一秒钟找到片警、社区管理员……这款“智慧型社区体系”,依托微信公众平台与手机APP,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智慧型社区体系”除了能提供便捷的生活,还能建立和谐的邻里圈,实现邻里互助,传递社区温度。

  过度运动容易受伤,一款智能鞋垫能科学提醒你运动是否适量;新型高跟鞋,能实现高跟与平跟之间的自由转换……大赛上,众多高科技产品从生活的细节出发,进行业态创新,让生活变得更加精细化。“今后,将涌现一大批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业态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的产品,推动生活性服务业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负责人说。(王慧)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