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金华新闻客户端】全省首个国际税收服务点落户义乌 设国税窗口30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6日,全省首个国际税收服务点落户义乌。这是继2014年义乌市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科整体进驻国际贸易服务中心之后,又一项完善涉外税收服务的创新之举。

  据义乌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惠良介绍,率先在义乌设立国际税收服务点,是因为义乌具有鲜明的开放型经济特点,是“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2015年义乌出口总额达338.6亿美元。国际税收服务点的设立,既能更好地助力义乌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为外资在义乌的投资创造更好的税收环境,为义乌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也为下一步在全省推广国际税收服务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义乌国际税收服务点位于义乌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二楼国地税联合办税厅,设有国税窗口30个,地税窗口9个,目前可办理和变更涉外企业的税务登记及办理涉外企业纳税申报、出口退(免)税备案等国际税收具体业务。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