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至浦江公交快线正式开通 义浦同城化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2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今天(12月28日)上午,义乌、浦江公交快线正式开通。

  义浦公交快线由原义乌至浦江两条客运班线(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至浦江、义乌火车站至浦江)改造而成。前期,义乌与浦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快交通互联互通,推动两地融合发展。今天(12月28日)开通的义乌至浦江公交快线,为义乌与浦江的公共交通便利化建设增添了新动力。同时聚焦实现区域交通全覆盖目标,义浦两地还将积极探索合力推进的长效机制,着眼互促共赢、共同推进两地战略合作,为打造义浦两地成为“共建共荣”示范区作出交通贡献。

  义浦公交快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义乌与浦江的联系,缩短两地的时空距离,满足义浦两地居民来往需要,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捷和更加优质的服务,而且对加快推进义乌浦江战略合作,助推两地同城化、交通一体化发展,打造1+1>2的区域发展格局、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义浦公交快线运营安排

  线路1(C-901):义乌火车站—浦江汽运中心

  义乌公交首末站设在:义乌火车站

  浦江公交首末站设在:浦江汽运中心

  途经:火车站(公交车站场)—湖门(下余山)—三里店—石斛桥—翁店(吴大路路口)—百汇(任项店)—七彩(钟村)—黄宅—上宅—李源—岳塘—永安—林村(汽车城)—大许—蒋村—人民医院—金狮岭—汽运中心

  运营及间隔时间:每日运行时间从6:00至23:00,间隔时间8-15分钟(夜班车间隔时间20-40分钟),现有班车暂按核定座位载客,不设置站立位。

  线路2(C-902):义乌旅游集散中心-浦江汽运中心

  义乌公交首末站设在:义乌旅游集散中心

  浦江公交首末站设在:浦江汽运中心

  途经:旅游集散中心—宾王小学—国际商贸城一区西大门—国际商贸城二区西大门—国际商贸城三区西(II)—商贸城客运中心—大塘下(省机电技师学院)—国际商贸学校(新凉亭)—杜元小区—后宅街道—湖门(下余山)—三里店—石斛桥—翁店(吴大路路口)—百汇(任项店)—七彩(钟村)—黄宅—上宅—李源—岳塘—永安—林村(汽车城)—大许—蒋村—人民医院—金狮岭—汽运中心

  运营及间隔时间:每日运行时间从6:30至17:30,正常间隔时间1小时,现有班车暂按核定座位载客,不设置站立位。

  线路3(C-906):义乌大陈北景山村—浦江郑家坞

  义乌公交首末站设在:义乌大陈北金山村

  浦江公交首末站设在:浦江郑家坞

  运营及间隔时间:每日运行时间从7:20至17:05。每天6班,全程执行两元一票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