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碰瓷党”年底“冲业绩”?义乌一车主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19-01-02 19:1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童荟颖)“以前,碰瓷都是在网络媒体上看到,这次没想到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1月1日20时许,市民高女士驾驶私家车途经义乌廿三里诚信大道与开元北街叉口地段时,一个“飞人”应声倒在自己缓慢行驶的车前,整个过程也被高女士的行车记录仪完完整整地记录了下来。

  据介绍,事发时,高女士以较慢的车速行驶,过了红绿灯路口后前面有一个在路边行走的行人突然朝自己车子小跑着冲过来,虽然高女士的车速不快而且及时刹车,但那个行人还是被撞“飞”出两米左右远。

  “我连忙下车查看,看到被撞的行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还有血,就立即打电话报警。”高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她报警过程中,这名“伤势不轻”的行人竟然自己踉踉跄跄地爬了起来,并骂骂咧咧地离开了现场。

  高女士说,那个人应该是听到了她报警过程中提到的“碰瓷”“车内有行车记录仪”等内容,“由于车里还有小孩,我看他离开后,担心回头‘报复’我,连忙上了车等待交警到现场。”高女士说。

  交警到现场查看后,发现地上有一小滩血迹,路边也有断断续续的几滴血迹,高女士驾驶的车辆除发动机盖被撞了一点凹陷之外没有其他损失,人也没有事。

  据高女士描述,这名被撞的行人是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小伙子。在该行人离开现场之后、交警到现场之前,有一名40多岁的女子也来现场自称是该被撞男子的亲人,高女士跟这名女子简单描述了事故发生经过,并强调车内有行车记录仪等情况,该女子听罢也离开了现场。

  经过查看行车记录仪之后,交警认为碰瓷嫌疑较大。目前,该事故已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