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叶忠明:立足本职 敬业奉献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1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以勤政务实的作风,每天与村民打交道;以敬业奉献的精神,坚持为村民谋利益”,这是稠江街道水冰糖村村民对村党支部书记叶忠明的一致评价。叶忠明用自己炽热真挚的情怀服务村民、感染村民。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叶忠明牢记要时刻代表群众、要替群众说话、要为群众办事,这样才能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他每年都数十次深入百姓家中,先后就保留村居办公用房、保护传统文化、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分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作为村党建第一责任人,他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基层党建责任制目标要求,在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叶忠明真心为民,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一位农村基层人大代表可敬可佩的风采。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牢记使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情民意的桥梁作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