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施丹俐:走心调研 真心建言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1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施丹俐是一名教师,也是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作为人大代表,她走心调研、真心建言。两会期间,她不当无作为代表,踊跃参加讨论发言,敢于直抒己见,真实、准确地反映基层状况;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群众与党、群众与政府的桥梁作用;先后提出关于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缩小城乡差距”的若干建议,关于“建立云阅读,打造全民阅读”的建议等。

  作为教师,她用心教学、善心育人。无论是教师专业基本功,还是学生教育,无论是小学语文科研工作,还是班主任工作,她都做得有声有色;她先后获得义乌市小语论文一等奖,小语基本功比武三等奖等;她所带班级学生荣获“义乌市最美学生”称号,获浙江省作文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

  施丹俐说,今后她将一如既往珍惜人民赋予自己的的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应对新的挑战,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骨干作用,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