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 2019-01-10 08:4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通报会议筹备情况,就会前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吴伟兴、王亦民,秘书长杨善民参加会议。

  通过各方努力和精心筹备,相关资料印制、大会发言对象和内容、会场布置、委员住宿、后勤保障、交通组织等工作均已逐项落实,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会议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政协全会的意义;要细致严谨,强化整体服务意识;要严格遵守本次大会的各项制度纪律;要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290名,列席人员225名,特邀市机关单位、金融机构、国有企业、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开、闭幕大会,邀请在义少数民族代表、外地在义商会会长和商界代表人士列席政协开幕大会。会议期间,共有2次大会、6次会议和活动、2次分组讨论、2次列席人大会议、1次视察。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检查了义乌剧院、三鼎开元名都酒店,详细查看主会场和委员驻地等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