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义乌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 2019-01-11 14:0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1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报到处向大会报到,义乌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怀揣群众期盼、肩负重任的市政协委员们认真签到、领取证件和相关资料。委员们精神饱满、神情激扬。这一次,委员们带来了哪些提案,对于今年的两会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目前,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与覆盖面相对落后于农村,希望城市的老人群体能够更好地享受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温暖。”市政协委员罗白翎来自义乌市民政局,这次她关注的是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发展的问题,呼吁社会对城市老人养老问题投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能汇聚更多力量加入到城市养老服务当中,提高城市老人生活生命质量。

  市政协委员李丹是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会长,他一直关注着城市建设发展以及创新设计推动市场发展等问题,今年,他准备得更充分了。“带来了关于建设江滨绿廊环保型健身跑道的建议和进一步加强国际商贸城二区市场发挥创新设计驱动作用的建议,希望我们的义乌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市政协委员陈群英告诉我们,去年她围绕公益这一主题提出了不少建议,让她感到欣慰的是,基层老百姓的呼吁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切实解决,提案和社情民意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今年的提案除了继续关注残疾人无障碍社区的普及,她还将对网约车规范化运行提出相关建议。

  采访中,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大会召开期间,将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以“十二分”的热情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将民情民意带进会场,将群众心声带到会上,献良策、建诤言,为推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