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首届“人保杯”十佳电梯维保单位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1-11 18:5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1日上午,义乌市首届“人保杯”十佳电梯维保单位评选颁奖仪式在义乌之心举行。金华市三维电梯有限公司、义乌市杭奥电梯有限公司等10家维保单位获得了“义乌市首届‘人保杯’十佳电梯维保单位”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从12月初启动,吸引了50余家电梯维保单位参与,经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义乌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前期筛选确定。然后,通过在义乌特种设备微信公众号及稠州论坛APP线上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的线下专业打分,最终评选出10家“义乌市十佳维保单位”。

  在颁奖仪式上,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楼俊表示,今年以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在电梯安全上做了系列工作,今后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义乌电梯维保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督促电梯维保单位当好电梯“卫士”,确保市民百姓垂直交通安全。

  随后,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会长喻根明带领全体维保单位承诺宣誓:自觉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开展电梯维护保养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电梯维保质量,确保电梯安全运行。积极接受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各界及媒体监督,坚持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热诚服务,积极履行电梯维护保养相关职责与义务,持续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电梯维保服务。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7万人关注,页面访问量达160万人次,充分展示了义乌电梯维保单位的服务质量,有力促进了义乌电梯维保单位的文明服务水平的提高,为义乌创建平安城市增辉添彩。

  颁奖结束后,主办方还举办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模拟当人被困在电梯里后,如何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电梯,提高了大家对发生电梯安全事故时行为能力,积累了应对突发事故的经验,了解了电梯维保人员的救援过程及工作状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