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13 17:4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3日)下午,出席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代市长王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立意深远、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注重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对面临的诸多挑战分析深刻、应对措施可行;今后任务和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主要预期目标和各项任务符合义乌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代表们认为,新的一年,要以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为总抓手,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以干为先,以实打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义乌新一轮改革开放开好局、起好步。审议中,代表们还对如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加快和美乡村建设、加强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各代表团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义乌市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更点燃了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大家认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贴近民意,件件都是实打实的大好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