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183份“温暖包”送给孩子们

发布时间: 2019-01-16 08:3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将“温暖包”送到学生手中。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昏暗的屋子里,潮湿阴冷,家住义亭的小金(化名)正趴在桌子上写作业,义工之家“爱心助学”志愿者赶来为小金送上精心准备的“温暖包”。

  义工之家志愿者“麻样”告诉记者,连日来,志愿者们分成几组,为家住苏溪、大陈、赤岸、义亭等地的183位“爱心助学”帮扶学生送去了“温暖包”。

  据悉,从2016年开始,义工之家将送“清凉包”和“温暖包”列入“爱心助学”的内容,其中“温暖包”里装有手套、袜子、耳套、热水袋等御寒用品。

  “我们在助学走访中发现,不少贫困学生夏天买不起清凉洗漱用品,冬天也没有御寒用品,这些孩子一到夏天和冬天,就特别难熬。因此每到夏天、冬天,我们都会为他们准备‘清凉包’和‘温暖包’。”“麻样”说,“这次购买‘温暖包’的经费从‘99公益日’筹得的公益款支出。目前‘温暖包’已经送到孩子们手中,接下去,我们还将在寒假里把新学期的助学款送到帮扶学生手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