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追授吴汝周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1-18 08:5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1月15日,市委追授吴汝周同志为义乌市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吴汝周同志学习。

  吴汝周,男,1965年12月出生,义乌上溪人,1984年2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入党,历任北苑街道铁西社区(现迎宾社区)党总支书记、工商企业服务所所长、安全生产管理所副所长、经济发展办主任,生前系北苑街道在职干部、茂后村联村干部。2018年12月8日,吴汝周不幸病故,年仅53岁。

  吴汝周34年扎根基层一线,始终对党保持忠诚,不忘宗旨;始终对事业满腔热忱,坚定执着;始终对群众热心服务,甘于奉献;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恪守底线。他深耕基层、精通业务,是熟悉一线情况、服务转型发展的“老乡镇”“活地图”。他不计得失、担当实干,因年龄原因从中层正职调整到普通干部后,主动下沉到重点工程最多的北苑街道前洪工作片,保持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是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老黄牛”。他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始终坚持“服务群众我带头”,在联村期间,走家串户讲解政策,坐到百姓中间办实事、做好事、解琐事,是深得干部群众信任的“老娘舅”。他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带动一家四口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形成实干进取、清正廉洁好家风。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新起点,积极践行“五(吾)带头”,市委追授吴汝周同志为义乌市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吴汝周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服务群众、真心为民的百姓情怀;学习他勇立潮头、转型发展的工作态度;学习他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敬业精神。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