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2019义乌营商环境(上海)说明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0 16:1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1月19日,2019义乌营商环境(上海)说明会举行。200余名上海各界相关人士、上海义乌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寻合作商机,共畅家乡发展。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在说明会上致辞,市长王健主持会议。市领导葛国庆、季金甫、董利明、傅春明、葛巧棣、贾文红参加说明会。

  林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义乌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创新。2019新年伊始,义乌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获批建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为义乌掀开了新的奋斗目标。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义乌将大胆解放思想、大力改革创新、大步融入全球,把试验区作为经济体来谋划。新时代,义乌将把握与阿里等经济体的合作机遇,打造新型商贸,形成新的生产力;大力推进全球化,继续做大进口市场,推进国际化向更高层级演进,努力把义乌建设成为金义都市区的增长极、浙中城市群的核心区、“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世界“小商品之都”。希望在上海的各位乡贤多回家走走看看,看看家乡的日新月异,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义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来义投资创业者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作主旨发言,他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系统讲授了上海自贸区的发展历程、成功经验和治理模式上的探索与创新,深刻阐述了我国实施自贸区战略的重大举措和深远意义,并科学分析了2019年的经济形势;同时就义乌如何抢抓关键性的发展机遇,全面融入长三角地区,积极借鉴上海自贸区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提出建议,对指导义乌高水平建设试验区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会上,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浦发言,表明回义投资的意愿;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作精彩发言,分享在义投资经验,肯定了义乌优质的营商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