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乡贤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1-23 08:42: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1月19日下午,江东街道乡贤会成立大会举行。面对家乡吹响的“集结号”,15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江东乡贤代表们,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带着共建“双江湖新城·点亮东大门”的美好向往,从各地共赴“家乡之约”,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江东发展。

  乡贤会成立后,会员们将围绕建设“品质新城·美丽江东”,发挥人才、资金、产业、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文化等献计献策,推动江东高质量发展。据悉,2019年,江东将以实施“乡贤归东·同心圆梦”工程为载体,重点推进乡贤关爱、乡贤联谊、乡贤回归“三大”行动,深入做好“乡贤+”文章,齐心协力书写好江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