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最高温度19℃!太阳继续稳坐C位 义乌能晴到过年吗?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0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这几天的太阳公公可以说是非常勤快了,早报到,晚打卡,好像要把“三九”欠下的“晴债”,在“四九”统统还上,稳定的天气也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在享受阳光普照的同时,小伙伴们估计也想知道这样连晴的基调还能保持多久吧?

  记者从义乌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到下周二(25日-29日),太阳还将以C位出道,不过下周三(30日)夜里,这样晴朗的天气将会告一段落,天气转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

  “雨水君”马上要回来啦,家里洗洗晒晒的工作都快完成了吗?如果没有的话,要抓紧抱好晴天的“大尾巴”,晒被子、晒衣服、晒自己啦。

  不过小伙伴们也无需闻“雨”色变,因为尽管阴雨天气会为生活出行造成一些麻烦,但是雨水也能有效地洁净空气、阻挡污染物的南下,缓解皮肤干燥,算是喜忧参半吧。

  需要提醒的是,阳光是实实在在的,而早晚的寒冷也是不容小觑的。义乌气象台的小伙伴说了,今天到下周一(25日-28日),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3℃,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二到周三(29日-30日),气温像开了挂,一路“高升”,下周二,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6℃,下周三,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更是达到19℃,看着这样的温度,恍然有一种“小阳春”的感觉啊。

  此外,早晚昼夜温差大,建议小伙伴们采取“洋葱式”的穿衣方法。下周四(31日),随着雨水的到来,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4℃,昼夜温差有所下降,小伙伴们带好雨具的同时还是要注意多加保暖。

  另外,冬季的晴天总喜欢加点“雾霾”的料,根据义乌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和义乌市气象台昨天(24日)12时联合发布的义乌市区空气质量预报,今天(25日)空气质量AQI为80-100,污染等级为良,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空气质量可以接受,不过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采取一些防护措施,尽量减少户外运动。

  最后,分享一波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01月25日(星期五):多云,温度1~13℃,偏北风2~3级;

  01月26日(星期六):多云转晴,温度2~10℃,偏北风2~3级;

  01月27日(星期天):晴到多云,温度0~13℃,偏北风1~2级;

  01月28日(星期一):多云到阴,温度4~13℃,偏北风1~2级;

  01月29日(星期二):多云,温度6~16℃,偏北风1~2级;

  01月30日(星期三):多云,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9~19℃,偏北风1~2级;

  01月31日(星期四):阴有时有雨,温度10~14℃,偏北风2~3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