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潘村有人侵占良田?否!是临时堆放垃圾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19: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块地上堆放着钢管脚手架等杂物。

  近日,有新报读者反映义乌市江东街道潘村有人破坏良田耕地,用于堆放钢管脚手架出租,达到盈利的目的。得知消息后,记者前往潘村了解情况。

  1月22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驾车来到潘村,只见被举报的地块上有不少黄泥,堆放着钢管脚手架等杂物,还有个人正在把杂物往车上装,打算把物品运走。

  据潘村村委会主任朱荣弟介绍,这些物品基本上来自于农村危房改造的垃圾。这块田也不是什么“良田”,而是很难种活植物的荒地。他说:“我们按照工作片的要求,把这些杂物堆在这里。这些钢管在这里堆了一两个月了,其他的危房拆除垃圾是从去年5月开始堆放的。我已经通知他们来搬走。”

  记者找到该村的一位村民。该村民告诉记者:“这里堆放的,有些是我家拆危房的垃圾。”

  记者从江东街道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之前这些物品是临时堆放的,本应该马上清理。“后来因工作人员调动,这事也就落下了。”

  朱荣弟表示,目前村民已在积极配合,把这些物品拉走,届时将统一清理干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