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社局: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1-29 07:55: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义乌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人力社保领域重大改革任务,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全面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人社局将重点加强人才引育,发展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完善公益化与市场化、走出去与请进来、人才与项目相结合的招聘机制;实施“新产业人才成长”三年行动计划,健全职业技能“三位一体”评价体系。促进就业创业,完善低收入家庭劳动力、城镇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机制;培育一批具有义乌特色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提升创业平台孵化能力。完善社保体系,通过点对点服务实现社保精准扩面,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巩固深化“无欠薪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基层防范处置欠薪能力,完善欠薪预警系统。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增网办、减窗口”,夯实“同城通办”、就近代办,巩固“放权、减材料、减证明”成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