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新春上班第一天 义乌市领导深入基层进行走访

发布时间: 2019-02-11 23:45: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新春上班第一天,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部门、单位、镇街进行走访,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林毅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鼓足干劲开好局,抢抓机遇勇争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新实践,拼出干出义乌发展新奇迹。

  林毅一行首先来到市残联,与前来办理残疾人事务的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细致做好残疾人工作,保障残疾人家庭生活。随后,林毅与市残联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肯定残联工作,要求市残联不断拓展创新举措,在物质与精神上双关心,让残疾人充分分享义乌发展成果,推动残疾人事业走在全省前列。

  随后,林毅一行来到市税务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要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努力把改革文章做好,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国际贸易综合改革,开展制度创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在市教育局,林毅在工作座谈中指出,要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模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教育改革,积极谋划教育项目,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

  林毅一行还来到大陈镇,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大陈镇相关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在座谈中,他说,新春伊始,广大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迅速投身到改革发展大潮中。大陈镇要积极谋划交通项目,做好土地文章,增强产业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建设生态农业,推进美丽乡村,发展富民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市领导朱有清、骆小俊、葛巧棣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