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有加利广场内的影城倒闭了?部门回复:只是暂时关闭

发布时间: 2019-02-13 09:06: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有加利广场上面的影城关了?欠了450多万房租!”的消息在义乌稠州论坛等本地论坛和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和热议。一些原先在该影城充值消费的网友则担忧后续维权问题。

  义乌市华夏星空国际影城位于义乌有加利广场6楼。有网友反馈,该影城在春节前(1月25日)就已关闭,玻璃门上贴着一张关于暂时停业的公告,停业原因自称是线路改造,但没有说明何时重新开业。

  “原以为年后就会重新开放,现在去还是关着,而且没看到有人在里面装修或线路改造,一切都与年前一模一样,这就悬了。”该网友说,因为之前购买的会员卡里还有1000多元钱,心里不免慌张起来。

  华夏星空国际影城是不是倒闭了?充卡用户后续到哪里退费?昨天,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

  “只是暂时关闭,过一阵子就会重新开业。”该负责人表示,有加利广场内的华夏星空国际影城是因为电路被切断才暂时歇业的,原因是相关的经济纠纷没协调好。据悉,目前义乌公安部门已介入,“有加利系”破产清算案债权人委员会和有关律师事务所等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几千万元投进去了,影城不可能不开的。”义乌华夏星空国际影城原有关负责人表示,既然影城要重新开业,原先的充卡用户的权益问题肯定要解决的。至于影城何时会重新开放,该负责人表示要看当事双方的纠纷处理进程。本报也将继续追踪此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