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求突破 拼作风 义乌北苑街道这个大会“提神振气”有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2-13 17:4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园6个以上,建成投用3个以上。”“‘面子里子’一起建,‘大街小巷’一起抓,真正做到干到最好,干到极致,扛红旗、站排头!”……今天(2月13日)上午,在义乌北苑街道2019年争先进位暨作风建设誓师大会上,街道经济发展办、复兴社区、丹溪社区、经发社区、金山脚村等代表对新一年北苑发展的表态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传递了实干谱新篇的强烈信号。

  19家企业列入“浙江制造”品牌计划,新建柳二电商产业基地,新增5个五星级电商村……过去的一年,北苑街道量质并举,经济转型升级加速。3天时间完成上连树全村172户农户拆除,77小时完成楼店区块有机更新被征收户协议签订……过去的一年,北苑街道拼争抢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历史遗留问题还存在不少,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不够,区块有机更新仍需加快谋划……过去的一年,北苑街道仍存在许多不足。

  “2018年全年攻坚竞赛中,我们的红旗少、黄旗多,一份份成绩单、一张张年终答卷,都在提醒北苑人在新的一年必须要知耻后勇、奋起直追!”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直言,“考核成绩不理想的背后,深层次反映的就是人的问题,是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振奋精神求突破,担当实干拼作风。”新的一年,朱金弟将这14个字送给了与会人员,他说,成绩已经过去,问题就在眼前,街道上下要切实围绕抓稳定、抓发展、抓落实三条主线,严抓党员干部管理、强化督考问效,形成旗帜鲜明抓落实、齐抓共管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他动员全体北苑人,要以滚石上山的决心、爬坡过坎的勇气、“除了睡觉、就是工作”的状态,对标先进冲刺干、锚定排头抓紧干、围绕中心加油干,干出精气神、打赢翻身仗,重回先进行列。

  又是一年春来早,北苑发展正当时,街道干部、社区主任、社区工作者、雇员,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市场监管所、村(居)书记、主任,从上至下,北苑人已纷纷走上一线、走近百姓。对于新一年的发展,他们纷纷表示,开局就是冲刺,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争先进位,抢干快干,打响“当头炮”,夺取“全年红”。

  据了解,新的一年,北苑街道还将紧扣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线,牢牢牵住土地管理这一“牛鼻子”,结合“最差现场”整治,大力开展有机更新、拔钉清障、闲置用地盘活等系列工作,做深做透做实土地文章,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