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行车存隐患 路人吃苦头 义乌江东路部分路面破损坑洞多

发布时间: 2019-02-14 07:55: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近期经常下雨,不少市民反映:义乌江东路一些路段出现很多坑洞,大大小小的坑可真“坑”人啊,小则积水,大则触碰汽车底盘,影响行车安全,路人也常吃苦头。

  “2月12日下午,我站在二中门口的公交停靠站等公交车时,一辆轿车驶来,只听见‘咯噔’一声,车轮溅起一片水花,我躲闪不及,裤管被溅得脏兮兮的。”昨日上午,一名毛姓市民反映。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江东中路义乌二中公交站点附近,看到公交车道上暴露着多处坑洞,公交车、私家车驶来,“咣当———咣当”跳个不停。路边有人正赶公交车,多数人都离得远远的。“不能太靠路边,路中间坑洞有积水,过路车子开过去,就会溅起脏水。”几位候车的市民说。再看路中间,一大片路面破损严重,有多条几厘米宽的裂缝,还有七八个坑洞,靠近公交站台附近,还有一个五六厘米深、如“海碗”大的坑,积满了水,一辆车驶过,猛的颠簸一下,水花四溅。路边几位等车的市民都说,这片路面太破了,早该修补修补。

  “这里路面破烂,那边的路上也有很多坑洞。”有些市民和驾驶员反映。记者从二中门口往江东东路方向前行,在江东中路与义东路交叉口横过江东中路的斑马线上看到,有一处脸盆大小的坑洞积满了水,过往行人、车辆纷纷躲避。在江东中路五爱段,公交站点附近的路面也有十多处严重破损,裂缝也很宽,可以伸入四个并排的手指,车辆经过时,车身摇晃,车轮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靠近公交站点处,一条沟横穿辅道,露出两根白色线管。“这也太危险了吧。”一名过路市民表示。继续向前,记者发现江东路右侧辅道上也有多处坑洞,江东东路与宗泽路交叉口处一直行车道上有两个坑洞,划有交通实线,坑洞紧靠右侧实线,司机无法避让,经过车辆如跳高一样。随后,我们从江东东路与宗泽路交叉口处返回,沿道路右侧往江东中路方向行驶,在加油站旁发现第三车道上有一个脸盆大的坑洞,只见车辆纷纷躲避绕行。继续向前,发现江东路原电视台路段、五爱路段同样有几处破损路面,一些窨井盖高低不平,落差很大。在距义东路路口约三四米处的辅道上,一段两三米长的路面破损特别严重。在江东新村一路口紧靠主道的绿化带被车轮碾压成了“泥潭”,泥水流向主干道。在篁园路路口,一处窨井盖至少低于路面三四公分,行人、车辆左弯右绕,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不少市民表示,江东路一些路段进行了“白改黑”,道路等级变高了,城市档次也上去了,但江东中路、江东东路存在如此多的破损路面和坑洞,安全隐患较多,也影响城市形象。江东路是城市主干道之一,人流集中,车流量很大,不少车辆驶过时剧烈颠簸,部分车辆因不熟悉地形紧急刹车,常常让后方车辆急打方向盘,十分危险。另外,一些路段坑洞太多,一遇雨天,积水严重,如江东加油站段、桥东段、金村段,以及部分辅道、人行道,都有大量积水,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市民呼吁有关方面建立与完善日常巡查机制,发现路面破损,及时修补,对积水路段采取疏导补救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