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一个承诺 三大攻坚 五大提升 义乌江东街道誓用现场晒实绩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4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城区路面上车辆不多,多数义乌人还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

  早上七点半不到,江东街道青口工作片工作人员吴高峰便赶到了大元村。根据街道的安排部署,八点整,位于大元村南山农庄的200余平“大棚房”将要进行拆除。“春节假期前已经着手准备了,假期结束立马就安排上了,机械拆除队的师傅也是刚从安徽老家赶过来的。”吴高峰告诉记者,此次拆除的“大棚房”是街道积极响应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通过自纠自查排查出来的,“拆了之后,这一片将恢复原貌。”

  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在街道参加完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的下傅村党支部书记黄滨和金星村党支部书记潘兰英未做停留,匆忙赶回了村里。“虽说不出十五都是年,可我们不能再等下去,必须收心干工作了。”

  下傅村旧村改造工作,是江东街道今年重点工作之一。2018年,村里成立了专项攻坚组,以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完成审批20户、安置74.5间、拆除76户,拆除面积达27030平方米。“今年是我们村旧村改造的扫尾攻坚之年,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我们就立刻进行攻坚,明后天就有一户要进行拆除。”黄滨说。

  “虽然存在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但是我们不能再错过东大门开发建设的机遇。”潘兰英告诉记者,不少村民存在恋土情节,不支持、不理解新社区集聚政策,但村庄的发展经不起等待。“全面摸排、专题会议、考察学习……我们一定会全方位宣传解读新社区集聚相关政策,确保这项工作圆满完成,让村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也让义乌东大门更加闪亮。”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总会忠实地记录下奋斗者的足迹。一个个不懈奋斗、勇争前列的现场,凝聚了江东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字当头、实干干实的辛勤汗水。2018年,江东街道一举摘得9个考核单项奖,连续两年综合考绩取得优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荣获市委市政府拔钉清障记功。“成绩的背后,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现在还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等问题。”面对荣誉,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卫兵直指问题。

  “唯有锤炼一流作风,树立一流形象,才能再创一流业绩。”龚卫兵动员所有江东人,新的一年,坚持党建引领,深刻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的庄严承诺,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打好打赢东大门开发攻坚战、双江湖开发攻坚战、下傅村旧改收官战,干实干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倍增、乡村振兴、服务民生、平安江东五大提升,以“红色涡轮增压”拼出干出江东发展新奇迹。

  战鼓激干劲,号角励争先。龚卫兵表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全体江东人已经进入了临战状态,用现场展示成绩,“不破楼兰终不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