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党员红”成为义乌“时尚红”国企党员组团服务进社区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2-16 16:4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又是一年春来到,满城尽是“党员红”。今天(2月16日)是农历正月十二,也是农历新年第一个党员义务日。义乌市后宅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由市国资办组织下属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的以“作风建设大提升,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为主题的组团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爱心八宝粥、手工元宵、进口商品、宴会、展会推介……亮眼的“红马甲”在各个摊位前活跃,不少市民冒着蒙蒙细雨有序地排队咨询问题,“红马甲”们则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疑答惑,其乐融融。

  “看到有人从斑马线前经过,车辆应不应该让行?”“应该让行。”现场关于“文明创建现场知识问答”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社区群众的参与性。每当讲解人员抛出一个问题,台下的市民就积极举手抢答,答对的人就能赢得奖品。在咨询“恒风行”APP使用的过程中,志愿者不厌其烦地为市民讲解,帮他们下载,并一步步教他们如何使用。

  “这个活动真心好,不仅为群众排忧解难,还为我们提供新鲜的资讯与服务,为他们点赞!”市民王大爷满是赞许地告诉记者,刚才党员志愿者为他进行了视力筛查和保健。与此同时,在场市民也纷纷为党员干部们的义务服务点赞,认为活动“暖心惠民”。

  “本次活动,我们共有200余名党员志愿者为当地居民提供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科普展示、‘文明创建’有奖知识竞答、新春‘走村入户送服务’等活动。”市国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活动重点开展政策咨询、市民卡知识解答、有机更新成果展示、农村产权交易政策业务宣传,影讯宣传与扫码送礼、节水用水知识宣传等活动。

  国企党员“组团服务进社区”已成为“党员义务日”活动独特一景,居民恳谈会更是国企党员“组团服务进社区”的标配。在居民恳谈会上,居民代表结合北站社区就线路改造提升、火车站停车场合作提升等方面,对国有企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希望通过组团服务进社区的活动,真正给市民提供实用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国企的关心和关爱。”市国资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组团服务进社区”活动将走进城西街道分水塘村,为当地市民送上丰盛的红色服务“大餐”。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