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全力冲刺确保水环境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2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鲍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鲍斌)日前,市五水办召集金华市生态环境义乌分局、建设局、江东街道、水务集团排水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讨论义乌江水质提升各项工作,向今年争取获得治水最高殊荣“大禹鼎”银鼎发起冲刺。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义乌江水质、各镇街如何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以及六小行业治理及工业区、住宅区的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厂如何通过技术手段做好清洁排放和初期雨水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各部门纷纷作了表态,要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治水措施和工程项目的实施,统筹协调好各个环节,扎实做好“污水零直排区”创建;通过全域治理、源头治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全域的水环境质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