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水务集团: 以优良作风干出新业绩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05: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5日,义乌水务集团召开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国企改革动员大会,对2018年度贡献突出单位、个人及团队进行嘉奖、表彰,并部署了2019年集团作风建设、国企改革工作。

  会上,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水处理公司、配水分公司、排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新一年怎样以优良作风干出新业绩、助推集团改革转型进行表态发言。

  据悉,2018年是义乌水务集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硕果累累的一年。污水治理、抗旱保供水、综治维稳等工作获省级、金华市级、义乌市级表彰、嘉奖,其多家下属公司及个人获省级、金华市级、义乌市级荣誉。

  尤其是去年水务集团以“大脚掌+”主题活动为载体,实现了4个争先晋位:污水厂出水水质创全国标杆,城乡污水管网运维创全省标杆,供水服务实现“满意+惊喜”突破,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在水资源紧缺、供水严峻的形势下,把保供水、保民生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特殊时期体现了应有的担当;通过扩容新建、联网建设、标准化运维等举措,为全市污水出水水质提升、农村终端运维、污水管网维护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通过内河水系激活、有机更新区块双管供水、稠江工业水厂供水扩面、高新区多水源分质供水、市政园林取水口建设等举措,实现分质供水突破。

  今年,该集团将继续以作风建设、国企转型为抓手,深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抓作风、攻项目、强服务、促转型,以优良作风干出水务新业绩,再创服务民生新局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